河南:息县法院禁内急公民上卫生间 方便也构成犯罪?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8 13:38:48

    息县法院院长齐秀

    近日,本网接到投诉:2016年4月6日,河南省息县法院刑事二厅副审判长张恒电话(0376)6367001告知徐金翠:邢望力将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于2016年4月12日周二上午九点在该院开庭审理。明显是打击报复。根据《刑事诉讼法》第28条第4项与本案当事人有其它关系,可能影响公正处理的,该法院应该回避。

 

    2015年4月,息县维权人士冯国辉在息县农贸市场出租屋内被谋杀(5天后其家属及访民圈内朋友才得知其死亡),但被害前身体一直硬朗,其死亡原因经查证是因为当地政府袒护凶手,其长期控告,遭到打击报复谋杀的。

 

    2012年,邢望力被控“敲诈勒索城郊乡政府”,至今二审未下判决书

    河南息县维权人士邢望力得知冯国辉被谋杀,十分痛心。邢望力与息县公民在互联网上请求中纪委、公安部等部门介入彻查冯国辉死亡之谜引发数万网友关注,息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多次恐吓邢望力若在网上继续请愿彻查冯国辉死亡之谜,因此遭到报复。

 

    2015年5月25日9时许,邢望力到息县法院依法维权,要求给其报复家人以莫须有的寻衅滋事罪判刑的判决书和复印卷宗,该院不让邢望力进法院,在外面和该院僵持时间长,因为内急,该院周边都没有洗手间,邢望力因长期被当地政府打击报复监禁、关押等折磨的患有严重的肾病等疾病,他多次要求去洗手间方便,该院齐秀院长指示法警不让进,忍不住便在法院门外一处方便了,该院伙同息县公安局以莫须有在法院门口方便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为由羁押于息县看守所。

 

    根据国际惯例规定,任何机关单位在工作期间为公民提供必要的方便,让公民可以在内急需要时可以无条件的给予方便。息县法院作为司法机关,是为公共服务的,理应以人为本的基本原则让当事人进门上洗手间,却用特权主义不让进,在门外方便是人的最基本需求,何罪之有?

 

    邢望力披露看守所内带刑具逼供

    2015年6月24日上午,常伯阳律师前往息县看守所会见邢望力,邢望力绝食六天抗议办案人员非法提讯、刑讯逼供等违法犯罪行为。2015年5月30日邢望力被息县看守所带上撑子(刑具),胳膊差些被弄断。邢望力一直坚持自己无罪拒绝穿囚服、拒绝参加息县看守所组织的非法定任务让在押人员劳动。

 

    案情回放:

 

    2002年7月2日,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罗淮路孙庙乡何营村顾庄组处发生一场交通事故致时年7岁无民事行为能力的邢鉴(时名:邢露露)撞成肝破裂右腿骨折,交警弄虚作假判同等责任,车方赔偿款被息县原城郊乡党委书记李学超伙同息县交警队等团伙截留,致其全家维权被当地政府打击报复入狱近19年多。其家人遭受的冤情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当地政府为达到其息诉罢访再次进行疯狂的打击报复。

 

    河南当地政府故意捏造事实,枉法追诉没有犯罪的邢望力到息县法院,本网将持续关注事态发展。

 

    来源:http://law.shangdu.com/news/20164/201648101223652.shtml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