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辣妈,月入百万的微商大咖:多多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30 17:27:24

    在人类的历史中,自从农业革命的发展后,女性的地位一直就得不到彰显,一方面是男性的生理机制决定他们更加适合体力活,所以农耕多半都是男性在做。另一方面,自然界的食物生长周期缓慢,资源匮乏决定女性事物采集者不再适应当时社会的模式。

但是随着工业革命的崛起,机械力量代替人力成为社会形态中主要的组成成分,而女性从这个时代开始起,就重新回到了社会主导力量的群众中。现在的女性,更比男性要具备商务能力,而多多,就是其中一员。

 

多多是辣妈国际创始人,微赢集团股东,本名黄丽华,92年的她,拥有着大多数人所不能拥有的巨大财富,月入百万的她,已经成为中国微商行业中的领袖级人物。多多拥有着青春少女的外表,但是她已经是一个3岁孩子的宝妈,她所创建的辣妈国际,凭借着“跟着辣妈国际环游世界,做自己的女王“的团队理念,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商业组织之一。而多多作为90后辣妈创业的代表人物,拥有从事互联网3年经验的她,是当之无愧的大咖级别。

 

开始的多多,是一个在家带孩子的家庭妇女,而如今,她是一个月做一百八十多万的业绩女王!她实现了在家带孩子就能赚钱的目标!她说过,微商这份事业就是她人生的救命稻草,因为家庭的特殊,她从生完孩子就没有出去工作的可能,如果没有微商这个行业,她现在就是一个十足的家庭主妇,没有地位、没有收入,每天都是看人脸色生活,是微商改变了她的生活,让她给了家人孩子很好的生活!

 

那时候的多多的生活是极为难堪的,一方面,她需要承受来自于家庭的压力,而另一方面,她还要承受流言蜚语。在家中毫无地位的她,总是会被长辈所训斥,那个时候她常常躲在角落里默默哭泣。

 

但是她所带领的辣妈国际用了短短40天的时间获得了无数的奖项!这一喜讯的传来,将所有的质疑与不满摔得粉碎,并且重新塑造多多的家庭地位、社会地位!现在的她,是微商的女王!

 

多多带领“辣妈国际”所获得的奖项包括:“中国十大人气微商团队奖”、“中国52强杰出微商团队奖”、“微赢集团新微商创新团队奖”、“微赢集团最佳优秀团队奖”、“微赢集团销售话术冠军等等的大奖!”

多多本人在今年3月份获得“中国十大最美微商宝妈”、“微商团队最佳管理奖”。

 

现在的多多,已经与各大商业联盟形成战略合作关系,而“辣妈国际”,也成为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商业组织之一,尤为一提的是,“辣妈国际”还代表了整整一代女性的意识形态。多多最信奉的一句话就是:“女人尽管是水做的,但是也可以覆雨翻云、翻江倒海。”

 

在与此同时,多多对于未来的展望,也是极为宏大的。她不仅想要带领“辣妈国际”成为国内最大的企业之一,而且想要让“辣妈国际”接轨国际市场。对于多多而言,辣妈国际的成功不仅仅代表着商业上的成功,多多更想要的是,带领所有的女性群体走上一条独立自主、自强不息的康庄大道,让更多的宝妈与学生成就自己的梦想。

 

欢迎加入辣妈国际,跟我们一起环游世界,做自己的女王微信号:daxi1018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