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心 加国情”高尔夫友谊赛 2017 -首场媒体见面会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15 09:40:28

   【北美国际户外运动协会】在温哥华宣布:为庆祝加拿大成立 150 周年,北美国际户外运动协会 将邀请以 奥运冠军 世界冠军为主的体育交流团,参加 2017 年 10 月 8 日至 10 月 12 日 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 “冠军心 加国情” 体育交流活动。

  其中 2017 年10月 11日的 高尔夫友谊赛 为重要环节。高尔夫是户外社交运动,建立 “以人为基础,以运动为桥梁” 的社交关系网绝佳场合,晚宴将有体育明星们捐赠体育纪念品的慈善拍卖。在高尔夫友谊赛挥杆竞技的同时,将举办一系列体育主题交流活动,搭建北美与 中国之间体育商业交流的桥梁。

  重要嘉宾合影

  (第一排左至右)

  1029第三届执委会 秘书长马晓宇 Sharon

  北美国际户外运动协会 秘书长 王轶群 Abby

  北美国际户外运动协会 副秘书长 李汶洋 Mia

  北美国际户外运动协会 会长 奥运冠军 邢傲伟

  加拿大星空慈善基金会 会长 Willlian

  (第二排左至右)

  1029 股东 资深投资人 左德强 Derek

  1029 股东 交大校友会 李久远

  BC省温哥华Langara区省议员李耀华 Michael

  1029第三届轮值主席 刘宝喜 Terry

  清华校友会代表

  加中体育基金会 秘书长 吴自力 Frank

  颁奖仪式

  卑诗省国际贸易厅兼专责亚太策略厅及多元文化厅长屈洁冰 Teresa Wat特意派助手Trix

  为 北美国际户外运动协会会长 邢傲伟 颁奖

  屈洁冰 Teresa Wat 特意发来贺信

  北美国际户外运动协会 会长 邢傲伟

  北美国际户外运动协会会长,体操奥运冠军 邢傲伟,在见面会上跟嘉宾们探讨退役后的运动员后期规划,也分享了一个职业体育从业人士的思考与梦想,历练与成长,坚持与成功。

  北美国际户外运动协会 NAIOS 是由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体育专业人士,知名企业家,投资人,专家,学者,及户外运动爱好者共同发起,团结一致来发展这个非盈利性组织。希望在大家的广泛参与下,实质性地促进北美户外运动行业发展,为每一位户外运动的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每个参与者都可以得到广泛的个人尊敬与发展机会,无论从精神层面还是从思想层面都收获颇丰。

  今年,协会刚刚成立,未来,协会任重道远。

  北美国际户外运动协会 秘书长 王轶群

  北美国际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 奥运会商权保护 特派专员 王轶群 Abby,在见面会上跟嘉宾们介绍了北美国际户外运动协会的运营情况。

  北美国际户外运动协会 在加拿大温哥华注册成立,计划以户外活动、户外教育、户外赛事和户外影视四大主营业务板块为主,打造全产业链,包括纯户外的原生态真实体验、进阶式青少年户外教育课程体系、室外活动嘉年华等,此外还利用互联网渠道、电影、真人秀、短视频等多媒体优势增强客户黏性。致力于打造北美最精彩户外运动方式和社交度假体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