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VR大盒子亮相贵阳数博会 唱响行业合作的欢乐颂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02 18:49:47

5月25日至5月29日,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简称“数博会”)在贵阳举行,本届展会上集中展现全球高端技术和数据的最新应用。作为近年来风靡一时的VR企业和产品也必不可少。记者看到在4号馆北京国承万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G-Wearables)展位从一开馆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排队体验的人络绎不绝,从老人到小朋友,从培训到军事地产等行业用户包括一些媒体朋友们都饶有兴致地体验并与展位工作人员交流关于产品的具体细节及合作模式等问题。

 

其实,G-Wearables旗下的VR产品STEPVR大盒子已经不是第一次受到大家关注,在5月份上海CES Asia上STEPVR大盒子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各方关注。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回应了那些一直认为VR产品不够成熟,体验感差,很难商业落地甚至认为VR不过是虚火上升,是昙花一现的镜花水月的偏见。为什么G-Wearables的STEPVR大盒子会持续升温并受到用户追捧呢?这和它背后强大的技术支撑是分不开的。目前国内的VR硬件产品琳琅满目,手机盒子、VR头盔、VR一体机更是层出不穷,但这些设备更多的只是对用户视觉、听觉进行取代,很少实现对用户位置和姿态的识别与交互,在活动范围上,也需要把用户限制在某个固定位置或小的区域,无法让用户在大空间里自由行走,达不到真正意义上的“全沉浸”VR体验,其行业应用也更多的集中于游戏、影视娱乐方向,缺少向更广阔应用场景的拓展。而G-Wearables推出的自主研发的虚拟现实产品STEPVR大盒子则通过集成头部显示单元、无线背包式计算单元、标准定位及动作捕捉单元和空间定位激光发射单元等基本元件,采用最为先进的激光定位技术,结合其自主研发的反向动力学算法、定位技术以及9轴姿态融合算法,可1:1还原用户在现实空间里的位置和姿态,实现空间内自由走动和多人交互。

 

2016年5月,在对现有技术不断更新和完善的基础上,国承万通对外正式发布“STEPVR大盒子”虚拟现实大空间建设方案,该方案包含一个5mX5m或7mX7m的标准化空间搭建,并可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把空间复制并无限拓展至任意大小。据了解,STEPVR大盒子不仅可以满足影视、游戏等娱乐行业对VR虚拟现实技术的需求,还可以应用到教育、旅游、建筑、医疗、训练模拟等更多领域,具有极其广泛的行业应用前景。

凭借自主的核心技术和强大的研发能力,STEPVR被多家企业选中并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5月,在上海举办的大朋CONNECT生态战略发布会上,国承万通(G-wearables)与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全球首款移动空间定位解决方案。

 

据了解,STEPVR大盒子全套设备将于近期开始批量生产,并开始向行业用户投放。此外,STEPVR还基于当前成熟的SDK包,对接多家内容开发制作公司,生产海量内容并建设线下VR游戏体验馆,接受各地中小创业者的加盟合作,首家STEPVR线下体验馆将于2016年7月在北京开业,并陆续在全国各大商超、景区景点、游乐场、儿童乐园进行布局。我们有理由相信,G-Wearables的STEPVR大盒子和传统行业的结合必将在未来唱响一曲行业合作的欢乐颂。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