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微商创业看黄桃罐头张艺扬——人生如艺神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6 16:46:14

  张艺扬,现年30岁。从六万块钱起家,乃至于成为微商圈中最大的成功者,张艺扬的人生就如她的名字一样——人生如艺,神采飞扬。创造性的商业思维,就如同画家的艺术,一笔一划勾勒着时代的背影。而伟大的成功,象征着飞扬的青春,一鼓作气,水到渠成。

  今天记者就有请到张艺扬小姐,为大家陈述她成功的经历。

  记者:“众所周知,张艺扬小姐是微芸尚实战团队的战略总策划。那今天想问一下张艺扬小姐,在没有做微商之前,您是做什么的呢?”

  张艺扬:“在没有做微商之前我的职业是一名职业股民,炒股方面的话,一方面是因为我带孩子不方便上班,另一方是因为我生宝宝前的职业有关系,在做金融投资这一环节,还是比较擅长的,因为生宝宝前我在一家投资公司做大客户经理,金融行业做了7年。做投资其实很多时候是和金钱较量,金融行业月收入颇丰,那时候月收入不菲给了我愉悦感,使我更加努力带团队给公司打拼。不过好景不长,2012年的时候,整个投资产业的饱和,以至于‘共享经济’理念的提出,导致我离开了原来的岗位。之后和朋友一起创过业,上班七年一直有想哪天不上班了一定自己创业。”

  记者:“能看的出您在自主创业之前,就有着深厚的运营才能,那您曾经对生活对梦想有什么样的认同?”

  张艺扬:“对于梦想这个词,我一点也不陌生,因为做销售的人天天会谈到梦想这个词,且毕生在追逐梦想。记得刚刚毕业时梦想是找个人人羡慕的工作,真的在一线城市上海工作之后,梦想就是有套自己的房子,农村人在城市里扎根是那时的梦想。把父母接到我身边天天看见他们,和我住一起,通过自己对目标的渴望和追逐现在已经实现了。我现在在合肥一环内买了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父母目前和我住一起,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让父母身体健健康康,过一个有品质的晚年生活,孩子健康平安,就满足了。”

  记者:“那您是怎么接触到微商的呢?又怎么接触到宝贝缘罐头的,大家都知道,目前您和宝贝缘罐头结下了不解之缘。”

  张艺扬:“我是偶尔的一次机会在一个合肥本地社群中加粉丝,本身自己也在做一些微商产品,于是就试着摸索这么做微商。那时候,我姐姐做内衣我就尝试性的帮她刷圈,加粉丝,乃至于加到了利姐,是我们现在的微云尚团队创始人利姐。刚接触到她的朋友圈,就深深的被她朋友圈的正能量和创业的激情影响了, 让我的创业细胞重新燃起。考察公司后,便下定决心和利姐一起创业。”

  记者:“接触宝贝缘罐头及微芸尚实战团队创始人魏利姐之后,您的人生有什么改变。”

  张艺扬:“接触到微云尚团队创始人利姐时第一印象就是:真实,大气,雷厉风行。尽管看起来平凡,但是却在气质给人一种心服口服的感觉。说起来也是缘分,在去年10月14号食品微商蓝海发布会的考察后,我就下定决心和利姐一起创业,就给自己定位一定做好微商,拿了6万块开始创业,从一个微商小白到现在的微云尚团队导师,和升级到团队联合创始人之一,到现在的团队破百人,每个月自己销售也可以破千箱的,所以第一站我们全球旅行计划顺利完成。

  记者:“那接下来你准怎么样,让自己的事业做的更好呢?”

  张艺扬:“接下来的工作主要目标是团队建设和管理的一个提升,因为我是全职微商,把它当事业来做。所以我一定会带着小伙伴们做好的,我本身就是团队导师所以有这个自信,宝贝缘接下来黄桃罐头我会通过公司的各种奖励计划让每个代理小伙伴们都有得到公司的奖励,帮助他们发展销售建立团队,因为我不是一个人作战,我背后的公司实力是目前国内数一数二的公司给我们公司策划。”

  记者:“现在宝贝缘罐头全球旅行计划和奖励车计划听说收益很丰厚,那您规划如何拿到?”

  张艺扬:“宝贝缘的全球旅行计划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计划,是每个人每个小伙伴的梦想,微信号shimianbafang520,我下定决心不仅自己去一定带着小伙伴们一起来全球旅游!还有我们宝贝缘全年累计15000箱黄桃或者梨就奖励公司尼桑轿车一部,这些是我带着小伙伴们努力的目标之一,这么好的政策只要微云尚团队才有我时团队导师我一定可以拿下这些承诺,致每个我的小伙伴们!!”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