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杞园”官方尹威廉:天杞园助你减肥成功!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8 14:13:27

  2016年6月15日,中国经济宏观操控着、慈善事业发言者陈光标做出声明——天杞园将是卫康减肥的未来发展方向!陈光标也表示,“大健康产业”、“美丽行业”、“微电商平台”是目前国内致力发展的三大商业形式,若三者之间发生碰撞,将会引发璀璨绚丽的火花。

  在这个全球经济化的时代,“大数据”与“互联网+”概念并行的时代,虚拟空间已经代替了现实空间中的商业地位,因为虚拟空间中的营销途径,显然能在空间性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便利,对产品的推广也能产生更好的效应。而随着物质经济的逐步饱和,精神文明与生理机能的追求,也变得吹毛求疵起来,于是,现代的消费观念总是伴随着身体曲线的“美感”,以及生理机能的“健康”而发展。

  而“天杞园”,则是完美围绕着三大核心命题,而建立的完美品牌,是2016年最受消费者期待的产品,也是冲击着现代消费价值观的全新产品!

  据了解,天杞园是中国官方的“特殊膳食”,也就是所谓的“药用膳食”。简单地讲,就是“比药品更安全,比食品有功效,比保健品更科学”的营养治疗类别。而伴随着现代医疗技术发展瓶颈的出现,人们相对于治疗成效,更加重视治疗过程的消费体验,因此“药用膳食”就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无毒副、无痛苦的治疗途径,是广大消费者喜爱的用药方式之一。

  而“天杞园”健康减肥“特殊膳食”,则是在“特殊膳食”的基础上更具权威,由中科院专家为解决肥胖问题专门研制而成,产品配方独特、科学、权威,纯天然,无添加。全方位补充营养,维持良好的精神及身体状态。经过中国临床营养产业技术联盟临床试验,确认为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减肥特膳食品,已进入国家体育总局采购目录,作为国家运动员减脂指定产品。

  其药用价值广泛,健康水平极高,主要成分为健康无害的枸杞、椰子、荞麦粉、中链甘油三酯微囊粉、酪蛋白酸钠、复合营养强化剂、食品添加剂,使用时轻松便捷,只需1-3月的食用与驯化,便可达到出人意表的减肥效果!

  在研发团队上,天杞园的也是阵容庞大,交由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研发,中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并交由中国首善陈光标联合红十三资本团队共同打造销售团队。可谓是披星戴月,权威云集!

  "X联盟“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团队,是2016年经济发展趋势的宏观潮流领导者,也是未来20年微电商广义生产链的核心组成部分。

  目前,天杞园的在微电商平台中的销售,均交由天杞园战略官方合伙人尹威廉代理,尹威廉作为中国微电商圈内最具影响力的成功者之一,也对天杞园的未来发展趋势做出评判:“目前国内减肥行业的市场,是相当不景气的,从以前重复反弹的减肥饮食项目,到最近稍微有些起色的减肥按摩项目,其使用的过程中非但不能让消费者体验到愉悦的感觉,甚至从结果上而言也是不成功的。但是天杞园的出现,就是弥补了这一漏洞。”

  微信号:75914170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